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报告文学研究会!
首页 > 长征精神 > 正文

国报会将在桂林举办“长征精神国际研讨会”
发表时间:2018-09-20 12:03: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了进一步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会定于2018年11月24日至28日在桂林及桂北地区召开“长征精神国际研讨会”。

    主办单位:中国国际报告文学研究会 、中国国际报告文学研究会弘扬长征精神工作委员会

 

    承办单位:中国国际报告文学研究会长征精神研究院

长征是中国近代史上最重要的事件之一。她对中国的过去、现在和未来都产生过并继续产生着影响。

著名的美国记者艾德加斯诺和史沫特莱、斯特朗、索尔茨伯里以及薄复礼等许多国际友人同情、支持和援助中国的革命事业,并以他们的报告文学著作向全世界报导记录了包括长征在内的中国革命的真相,使中国人民的事业得到了全世界的关注、同情与支持。

长征所体现出来的红军精神日益受到人们的重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新长征”的号召。

     我们将邀请为中国革命事业以及“讲好中国故事”做出过重要贡献的国际友人或他们的后代、中国问题专家、报告文学作者、新闻工作者及学者,与中国学者专家聚集一堂,对长征进行历史回顾,对长征精神进行国际研究,这次国际研讨会将具有重要国际意义。

     欢迎广大会员和各界人士关注、支持,踊跃参加这次活动。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王晓滨会长等人应邀出席埃德加·斯诺国际研讨会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