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报告文学研究会!
首页 > 摄影报告 >

王晓滨会长等人应邀出席埃德加·斯诺国际研讨会
2018-12-14 09:10:09   来源:   评论:0

详情
中国国际报告文学研究会会长王晓滨、顾问刘力群、国际联络部主任王碧夏等人2018年10月4日前往美国应邀出席埃德加·斯诺国际研讨会。

      埃德加·斯诺国际研讨会两年一度,汇集中美两国国际学者、艺术家和市政、教育、商业与社区领袖,交流信息,分享观点。

      第18届埃德加·斯诺国际研讨会以“80载交流”为主题,在美国时间2018年10月4日至6日在密苏里州堪萨斯城广场洲际酒店召开。
 


 

        中国国际报告文学研究会会长王晓滨、顾问刘力群、国际联络部主任王碧夏与斯诺基金参加“桂林长征精神国际研讨会”的成员在堪萨斯城合影留念,其中有主席Nancy Hill夫妇、候任主席James McKusic。斯诺基金会欣然接受了我会在桂林举办的“长征精神国际研讨会”的邀请。

 

      埃德加·斯诺的经典之作《红星照耀中国》于80年前首次出版,意义重大,他的作品就是国际报告文学,他的报告文学是国际报告文学的经典之作,对中国和对国际都有着非常深远的影响,今后也仍然有着深远的影响。该书为中国和斯诺先生故乡堪萨斯城构建起了某种至关重要的历史性联系,历久弥新。
 


     
      中国国际报告文学研究会会长王晓滨、顾问刘力群、国际联络部主任王碧夏与陕西斯诺研讨中心主席胡宗峰等在堪萨斯城合影留念,经过磋商陕西斯诺研讨中心将协助我会举办“桂林长征精神国际研讨会”。
 




 

      第18届埃德加·斯诺国际研讨会延续这一联系,庆祝并探讨埃德加·斯诺先生终其一生所致力的伟大事业,那就是促进中美两国人民之间在艺术与文化、新闻与传播、贸易与投资、科学与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友谊。

相关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