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报告文学研究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伊斯兰国”黑客入侵美国中央司令部Twitter
发表时间:2015-01-13 09:41:10   来源:新浪科技   评论:0 点击: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消息,美国中央司令部(U.S. Central Command)官方Twitter和YouTube页面周一遭到自称归属于“伊斯兰国”(ISIS)组织的黑客入侵,一些敏感文件和人事记录曝光。

  黑客公布了该司令部的人事记录和地址,此外还公布了看似其战略脚本的信息。Twitter对此作出反应,在太平洋时间10点(北京时间23点)过后关闭了美国中央司令部的Twitter账号。

  美国中央司令部发表声明称:“我们证实,今天早些时候美国中央司令部Twitter和YouTube账号遭到盗用。我们正在采取合适措施解决此事,目前并无进一步消息。”黑客在盗用页面上发布了一些Twitter消息,随后这些消息已被移除。

  另外,该司令部的官方YouTube页面也遭到攻击,黑客在该页面上传了“伊斯兰国”视频。YouTubue是谷歌旗下视频网站,该网站也已冻结了美国中央司令部账号。

  黑客还在代码分享网站Pastebin上公布了据称是五角大楼机密数据的信息,并宣称其通过移动设备盗取了这些数据。
 
       (责任编辑:血月)

相关热词搜索:美国 黑客 中央

上一篇:原铁道部政治部副主任涉受贿2603万受审
下一篇:习近平:查处周永康等案件证明中共敢于直面问题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