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报告文学研究会!
首页 > 摄影报告 >

中国国际报告文学研究会第五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桂林召开
2018-11-29 09:16:00   来源:   评论:0

详情
11月23日下午,中国国际报告文学研究会(以下简称国报会)第五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桂林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会上中国作家协会社会联络部社团管理处丰玉波处长宣读“关于同意 中国作家协会社会联络部李霄明主任在开幕式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国报会五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国报会未来的工作和发展提出了新的期望和更高的要求。他指出:

2、切实肩负起推进文学创作大发展大繁荣的历史责任,在培养报告文学人才上要有新开拓。

王晓滨在《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中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历程,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未来的工作做了展望和规划。大会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章程修改》,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王晓滨再次当选为会长。

 
相关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