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报告文学研究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坚决抵制非法社会组织
发表时间:2021-04-06 14:46:50   来源:   评论:0 点击:


       3月20日,民政部会同有关部门联合召开进一步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电视电话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开展进一步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专项行动。各级民政部门迅速行动,广大社会组织纷纷响应,形成了上下联动、多元协同的打击整治氛围。
       中国国际报告文学研究会立即召开在京常务理事、分支机构代表、会员代表会议,要求各分支机构、代表机构、单位会员要自觉抵制非法社会组织,不参与其活动,不为其提供便利,不为其进行虚假宣传;要提高政治觉悟,合法开展各项活动,强化法律观念,提高防范意识,防止上当受骗;做到不参加非法社会组织开展的一切活动,不为非法社会组织“站台”或“代言”。坚决执行《通知》要求,坚决做到“六不得”,共同营造社会组织健康有序的良好发展环境。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布宫彩笔 藏派丹青》叶星生西藏艺术作品暨藏品展在北
下一篇:关于召开“优秀传统文化寻根之旅”报告文学座谈会筹备函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