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报告文学研究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五一期间考察平谷农场
发表时间:2019-06-10 09:06:02   来源:   评论:0 点击:

春回大地,满眼新绿,草木萌芽,山清水秀,五一期间国报会会长王晓滨带领农业专家、康养专家、会员代表等人前往平谷农场参观、考察。

      农场简介:北京都乐农场位于北京市平谷区南独乐河镇北独乐河村村东,占地面积130亩,地理环境优越,风景怡人。周边方圆一至十几公里众多著名的旅游景点,如:北京京东第一大溶洞、京东大峡谷、湖洞水、石林峡、峨眉山道观、轩辕皇帝庙、黄松峪水库、金海湖等。农场地处三面环山的平原地带,交通便利(距首都机场大约60公里)。2002年签订50年的经营承包合同,土地性质设施农业用地,承包期还有30年,现在具备充足的地下水资源(300米深机井),电力250千瓦变压器。种植有5000颗桃树、300多颗核桃树;家禽、猪牛羊养殖圈舍十余间,办公用房5间150平,接待住房7间200平,厨房餐厅可容纳30~50人用餐;独立围墙院门距离民宅1.5公里安静安全。


农业专家在田间地头给予技术指导,包括作物栽培措施,病虫害防治,用水用肥的策略、提高种植田间管理等等。


康养专家对休闲化康养产业的政策分析、投资建议、模式解析、园区打造、康养配套化设施、人才建设等方面进行研讨交流。

v谷农场致力于打造“三最”菜园:最安全健康的蔬菜;最美丽的菜园;最好的亲子农耕体验。农场利用太阳对土壤进行高温消毒消灭虫卵的种植方式和使用农场沤的天然有机肥,坚持种出五无(无农药、无化肥、

无除草剂、无激素、无转基因)蔬菜瓜果。

      农场以共享农庄模式,采用会员制和订单式农业。城市家庭只需要在线下单,认购农场成为会员,即为其配置种植专属管家和服务专属管家。会员可以亲自下田体验水稻的插秧、种植、收割等过程。在生产端,不用农药、不用化肥,搭建生态链系统,组建专业种植专家团队。对于会员而言,这里就像自己家一样,有时间了就来种种地,采摘些蔬菜瓜果,还可以带走。

      农场打造集“田园休闲”、“花田观光”、“农家体验”、“养生度假”、“主题休闲”“亲子乐园”于一体的生态农场。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国报会领导参加能投川西公司红色旅游座谈会
下一篇:丹青新时代水墨名家四条屏展”火热展览进行中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