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报告文学研究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四川雅安市石棉县安顺场八一希望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发表时间:2019-06-10 08:58:41   来源:   评论:0 点击:

新华社成都3月20日电(吴金朋、董小红)20日,中国国际报告文学研究会会长王晓滨、国报会长征精神研究院执行院长孙东宁、景华公益基金会会长张景华到四川雅安市石棉县安顺场八一希望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多年来咱们学校以红军文化为切入点,牢牢把握教书育人的正确方向,各项工作推进扎实有效。”在捐赠仪式上,中国国际报告文学研究会长征精神研究院执行院长孙东宁说,看到孩子们戴着鲜艳的红领巾感到很激动,60年前,他也是一名少先队员,号召同学们不忘初心,不忘红军精神,把家乡、把学校建设得更美好。

  

      记者了解到,景华公益基金会此次为学校捐赠了科学教育系统教材、爱心科技机器人设备、课件等,激励同学们奋发向上,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通过爱心捐赠活动,全校师生受到了生动的革命教育,传承了红色基因,弘扬了革命的优良传统。(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纪念长征徒步国家公园”提案 (征求意见草案稿)
下一篇:国报会领导参加能投川西公司红色旅游座谈会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