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报告文学研究会!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华师出版社庆祝建党百年活动记事
发表时间:2021-07-15 10:26:20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21-06-06 【出版社离退休党支部通知】  
       各位党员:定于下周二(本月八号)上午9点在出版社一楼多功能厅,开展一次学党史讲党课主题日活动,届时邀请尹均生老师讲党史课,望各位老师安排好家务,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准时参会。谢谢!
 
2021-06-28 【华中师大老协通知】
       大家好!原定的6月30日上午九点钟,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的学习党史的报告会,因故改在30日下午两点半钟,地点仍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邀请党史专家尹均生教授作报告,请分会长、退休支部书记参加。收到请回复。
 
罗邦成副会长来信
       尹教授好! 您辛苦了! 前天您精神抖擞,讲得很好!还联系到了当前的国际形势和今天中国的强大,令人鼓舞! 非常 谢谢您这位老专家、老教授、名家里手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 散会时,杜时珍老师就建议把您的报告整理成文让大家传阅,这个建议倒非常好!但我可不敢答应她!因为我们没有水平整理,这会给您增加负担。 谢谢您!
 
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姜永华来信
       尹老师,上午好!我读了您的文章,写得很好。您一直以来就是我学习的榜样,无论在您上班做总编时,还是您退休后,尤其在疫情期间,您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们做出了很好的榜样,您不顾年迈高龄和身体不适,坚持给我们讲党课,使我非常感动。
 
省电视台朱本正先生来信
       您带病讲党课,讲得很好,反映热烈,这就是幸福!精神状态很重要!
   (回复谢谢您鼓励。建党百年,如果不做点事,觉得对不起党。所以吃了止
     痛药,无论如何都要去讲好这堂课!)(下图:尹均生讲课照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加强全国性社会团体分支机构、代表机构规范管理
下一篇:离退休工作处、校老年人协会召开学习党史报告会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