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报告文学研究会!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中国国际报告文学研究会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
发表时间:2018-07-06 10:43: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7月3日,中国国际报告文学研究会会长王晓滨各委员会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赴北京香山双清别墅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感受革命历史,追寻红色记忆,重温入党誓词,使全体同志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的传统教育。

    双清别墅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解放战争走向全国胜利的指挥部,是见证中国革命史的神圣之地,是筹建新中国的革命摇篮。双清别墅印证了中国革命从农村到城市的伟大转折,记忆着中国革命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参观过程中,现场一件件真实的物品,一幅幅生动的图片,真实的记录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为中华民族的独立和解放所走过的艰难道路,再现了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解放全中国不畏艰难、矢志不渝的坚定信念;高瞻远瞩、决胜千里的的领袖风范;严以律己、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使所有同志受到深刻教育和启发。
 

    品味双清的简朴素雅,缅怀伟人的丰功伟绩,使大家再次体会到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求解放,为国家求富强的崇高理想和目标追求。大家一致表示,要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坚持崇高理想,牢记责任使命,筑牢精神高地,做好本职工作,勇于作为,敢于担当,脚踏实地努力工作,为发展和繁荣中国特色企业文化,加快企业改革发展和转型升级,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加强党的建设 你我共关注
下一篇:国报会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忆初心、找差距、谋发展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