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报告文学研究会!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加强党的建设 你我共关注
发表时间:2018-07-04 10:30: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党的建设是党领导的伟大事业不断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世情、国情、党情的深刻变化对党的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党面临的执政考验、改革开放考验、市场经济考验、外部环境考验是长期的、复杂的、严峻的,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任务比过去任何时候都更为繁重和紧迫。    
  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是我们党执政后的一项根本性建设,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是实现党的十七大部署的迫切要求,是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保持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迫切要求,是巩固和扩大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的迫切要求,是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的迫切要求。我们必须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加强党的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继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我们的每一位党员,在指导思想上,都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结合工作实际,突出工作重点,在实践工作中,加强调查研究,坚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坚持和健全民主集中制,做好抓基层打基础工作,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加快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深入扎实地推进党组织的建设,为我会科学发展提供坚强保证。统筹兼顾,狠抓落实,努力做到学习贯彻党的指导精神与抓好各项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中国国际报告文学研究会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